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4.14.2012

YES,體脂肪降低了!!

今天早上和家人吃點心,本來決定不去,因為我怕面對燒賣點心的誘惑,我怕自己克制不了。。。。
最喜歡吃燒賣,蝦餃,糯米雞,雞腳,排骨。。。還有很多很多。。這麼多誘惑。。
幸好我都忍耐下來了。。我竟然做到了!!真的要給自己1百個LIKE!
我只吃了半碗不到的米粉湯,有兩粒肉丸,和幾只小雲吞。。


中午在Joy Pharmacy測了體重,體脂肪和BMI..
很開心的是體脂肪跌倒正常範圍了。。
體重還是41.4KG,反而比家裡的秤還重了一些,不過,腰部已經開始看見一些Shape了。。
真要繼續加油哦!!!


今天本來想去跑步,不過天氣又開始怪怪,天黑黑,打雷。。
只好在睡覺前做Core Exercise...


加油!!!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