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4.01.2012

Snoopy,winnie pooh,Tiger穿短褲 ^o^


Snoopy穿起來也很好看呢,可以當Dress穿。。

我真的很少會買短褲,因為腳短,Shape又不美,
偶爾又會有蚊子叮到的痕跡,
也不時會有敏感的情形出現,所以常常穿長褲。。。
可是最近天氣實在太熱,
在家穿Legging也是“KUK”到腳都冒汗。。
想想,6月去台灣墾丁,沒有理由穿長褲吧。。
那時可是夏天呢。。
就狠狠的穿短褲去玩吧。。。
趕快就找Loong陪我去FOS找短褲,FOS裡的短褲真的很美咯,
但我只讓自己買一條就好了,反正不會常常穿出去。



Winnie Pooh 也說他要穿穿看。。也不錯呀!


Tiger說他穿得最好看,因為腳比較長。。
(你是在諷刺我嗎? -_-|| )

你們夠了沒有,還給我穿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