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4.04.2012

超級美味鹵雞翅


今天終於成功鹵雞翅 ^^
前天第一次嘗試鹵馬鈴薯+Chicken Fillet,可惜過咸。。
小朋友們吃得皺眉頭  -____-"


原來鹵雞翅醬簡單,只是材料有點複雜而已。
幸好我的香料是Ready Made的 *^ˍ^*
整包香料,我只是放了兩片桂皮,
然後加上一整粒切半的蒜頭,一瓶生抽,
我買的是珠江生抽王,好像比較咸,(所以加了兩碗清水)
下次我要改用駱駝牌醬油好了。。
再倒了很多冰糖(一面試味一面加冰糖。。)
我看應該鹵了大概超過半個小時吧。。
再把雞翅和一點鹵汁拿出來,另外煎香收乾。。
配飯真是很熱味  \^o^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