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4.10.2012

這次一定要成功!

開始進入節食的第二天。
喝Shape Tea已經第九天。
每天早上一直到傍晚,我的飲料都是Shape Tea,口渴喝,無聊喝,饞嘴喝。。
之前很好奇它的減肥效果是什麼,上網去查了,才知道,通常瘦身茶的作用是阻止脂肪囤積在身體。
如果是醬子的話,長期喝,也是很有用下。
它還讓我便便很通順,天天都可以上大號。


喝ShapeTea 的第一個星期,是完全沒有節食,照樣三餐和零食,所以體重沒有減少到,幸好也沒有增加。
到這兩天鐵了心,一定要在5月中瘦起來,因為5月尾將要參加好朋友的婚禮,好想穿上漂亮的衣服到處social...。。還有6月1日將去台北旅行,去台北一定是吃吃吃。。。如果不瘦幾個KG,那旅行回來之後我的體型會更像恐龍。。(小型的 >_<)


其實激勵到我真正要減肥是生理身體的變化,步入中年,發現當人一變胖了,身體的肌肉鬆弛,而且向下垂,真是接受不到。。。
希望這次的減肥革命可以成功!!!


上圖的Mix Grain Bun是在Mr Mark Bakery買的,他家的麵包真的是·不錯下,價錢很相宜。
RM3.50 六粒一包,可以吃三餐來吃。。


每天的Diet食譜,我都很懶得去特別做,所以都是吃水煮蛋,Mix Grain 或者全麥小麵包。。
很多時候也是嘴巴癢,很想吃東西,頂不順的時候就去吃幾粒葡萄,梳打餅乾給嘴巴滿足下,這樣會讓吃的慾望降低。。。把節食變成沒有那麼痛苦。


還有運動也是非常重要,我不想只是靠節食減肥,讀了那麼多資料,發現靠節食減肥,瘦下去只有瘦肉,而不是脂肪,所以我一定要堅持記得“多動少吃”的基本道理。。。。


這條路真的漫長。。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