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3.31.2012

一粒燒飽的回憶


媽媽在KL買了幾十個燒飽回來     \^o^/   好開心哦。。
這個滿記燒飽是在oioi家對面那幾排shoplot其中一家茶店。
其實我沒有吃過那家燒飽,只是之前有經過,看起來不錯吃,可是一直沒有想要去吃,
因為在KL遊玩的幾天裡,大把好吃的食物,我不會特別想去吃這些包子類的食物,再說,KK當時還有芙蓉燒飽的檔口,還有其他家的雞肉燒飽隨處可以看到。。
可是最近,越來越少燒飽的踪影。。而剛巧媽媽過去KL,
問我要買什麼帶回來,我就想起,
啊~~~好久沒吃過芙蓉燒 飽 了,那就買燒飽回來吧。

沒想到,這滿記的燒飽實在太好吃了!皮很酥又香,
裡面的叉燒很夠味。。我一個人可以吃好幾個。。
幾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是燒飽。。真是滿足!!!
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燒飽是在KL唸書的日子。
那時住在Wangsa Melawati,那裡多數是吃馬來飯,我和室友們很時常會搭Bus去Wangsa Maju吃晚餐,吃了晚餐會逛一逛,因為那一區都是學生比較多,所以一到傍晚,很多小販會擺賣麵包蛋糕之類的點心,我們幾個就會買一些回去當早餐午餐。

那時的燒飽才賣 RM0.60還是0.80我都不記得了。。
一吃之下,就念念不忘,KL的食物怎麼那麼好吃啊~~
每次學校假期回家就買2,30粒帶回家和家人慢慢享受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