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3.26.2012

媽媽不在家外食記2

阿zhu姐和大姨自製的水餃,非常juicy,又夠味!
做了100粒,轉眼就給大家消滅了。。
在教會做的不管飯菜點心宵夜,都是一級棒!

下圖是Suria的Full House Lifestyle Cafe..
這樣夢幻公主的餐廳裝修設計,在KK應該只有Full House才有吧,當然裝修漂亮精緻是沒話說,可是我就認為一間餐廳除了裝修之外,食物水準分量也是要在同個Level咯。。
這個Full House服務就不合格了。。食物也不見得特別好。。
最Nyak是要找服務生的時候,要到處張望,好像treasure Hunt醬,還有飲料和食物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。。
話說回來,當天的營業也是很忙,也許是廚房太忙,
加上餐廳新開張不久,經驗不足,遇見complaint,
也不懂得和客人道歉。。

幸好我選Korean Noodles,價錢RM10.90,如果選了了意大利面,我可能槌心肝。。因為見到朋友order的蛤蜊意大利面,那些蛤蜊好像和豆鼓那麼大小。。。就這樣撈意麵,價錢RM18.90,
實在是搶錢啊!



所以我慶幸自己order 的korean noodles,
除了價錢合理之外,還有蛋和一條大香腸。。
比我想像的還好。。
我相信那盤意麵裡的蛤蜊
加起來也沒有我的香腸那麼長  XD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