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3.15.2012

像咳药水的苷橙香橘茶

和NFR分吃鸡排意粉。。。就还可以吃啦。。只是面条太“烂”了。。如果可以Q一点更好。。

Cheese鸡蛋仔的cheese香,没有了~~~~
cheese 粉比之前少了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Cheese涨价了??
但是一份Cheese鸡蛋仔要RM5.50,也不便宜的!


不同的时间喝相同的饮料,为什么味道相差那么远?
是我的味觉出了问题meh?
当我告诉点茶的ah moi我要那个香橙柑橘茶,我告诉他们很好喝,
连旁边的老板娘都不能置信我会喜欢喝,
说没有在卖了,因为顾客说像咳嗽药水。。。
之前我喝了几百万次都是那么解渴又好喝。。。
怎么说像咳药水呢。。。。。

我现在想说的是非常超级像在喝咳药水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