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仍想繼續,永遠不要說再見;當你還能承受,永遠不要說放棄;當你捨不得一個人,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

3.08.2012

小朋友最爱吃的是。。。

小朋友喜欢吃什么食物,现在我终于有些眉目了。。
根据我的观察,我家的几个小朋友口味分两派。。
第一派喜欢:汁捞饭或汤泡饭,
第二派喜欢:汤最好没有,汁少许可以接受。
最大的共同点是:大家都讨厌青豆,超喜欢薯条和蛋
这个我真的是百思不得解。。

皆因我厨艺很有限,加上对煮食缺乏热情,一般我预备的午餐都是快而简单的。
从去年开始,我的食谱应该有:
1)豆角煎蛋
2)番茄煮鸡肉
3)马铃薯煮鸡肉
4)鸡汤面
5)豆腐煮鸡片
6) 鱼丸煎蛋
7)番茄酱炒鱼丸
8)香肠煎蛋
9)冬瓜煮鸡肉
10)煎Nugget
11) Corn Soup
12) 炒饭
就是这些食谱轮流转。。
最受欢迎的永远是蛋,蛋无论配合任何一样菜或肉,
小朋友都觉得我煮的超级好吃 ^_^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